林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本站 2019-09-18 浏览量

 

2019年9月17日中午,林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我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林学院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刚作动员讲话。王刚书记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部署安排。一方面,要突出抓好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将抓好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深入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始终;另一方面,要做实党支部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党支部建设有机结合,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有长效。

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参加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杨宇主持会议。



王青娜/文 王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