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专业校友罗明哲向母校捐赠“感情树”

 张智 SYAU林学院校友之窗 2020-04-13 浏览量

日前,园林专业2001届校友罗明哲得知母校“新冠疫情”期间苗木采购困难,特地捐赠了一批“感情树”。

“亲手培养了18年的元宝枫出圃了,这是最好的一株,树径26公分,赠送母校用于观赏、教学、科研,我觉得这是这棵树最有价值的归宿”罗明哲校友说“母校和恩师培养了我,感恩母校沈阳农业大学”!

校友此次捐赠的苗木包括元宝枫、华山松、皂角、白蜡、小叶黄杨、丁香、连翘等7个品种近百棵,市场价值10余万元。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副校长辛彦军与校友代表亲自栽下的“感情树”将在沈农校园扎根、成长,永远见证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并激励师弟师妹们成长、成才。

面对朋友圈纷纷点赞,罗明哲说:“有意义的事情大家都愿意做,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永葆蓬勃生机”!


图片来源:罗明哲、沈农新闻网

内容参考:https://news.syau.edu.cn/info/1008/12246.htm

张智/采编 王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