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宇荣获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张智  2020-09-16 浏览量

近日,从辽宁省教育厅、辽宁教育基金会获悉,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宇老师荣获2020年辽宁省华育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该奖项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教育基金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表彰省内教育系统涌现出的优秀教育工作者,通过选树先进典型,塑造一批信念坚定、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优秀教育工作者。此次共评选出辽宁省华育辅导员年度人物和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各10名。

杨宇老师2011年开始从事辅导员工作,多年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以职业生涯规划为工作依托,为学生进行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服务,个人曾荣获辽宁省“优秀心理工作者”、第三届辽宁省辅导员职业能大赛“博文、公文写作”二等奖、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沈阳市优秀辅导员等荣誉。此次辽宁省教育厅举办新闻发布会,宣传2020年辽宁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典型事迹,杨宇老师作为全省三名辅导员代表之一出席会议,并做了《因为喜欢而热爱 因为热爱而坚持》的发言。


张智/采编 王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