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成院长率队考察南京林业大学林学园林一流专业建设

 张智 温一博 2020-10-24 浏览量

2020年10月22日-23日,林学院院长兼林学专业主任王玉成、分管教学副院长张智、风景园林学学科带头人兼园林专业主任祝朋芳、园林系主任李智辉、林学系主任温一博一行5人赴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风景园林学院考察交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院党委书记孟国忠、院长汪贵斌、副院长姜姜、森林资源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温小荣、森林培育系副主任田野出席了林学专业建设交流研讨会。双方在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1316会议室开展交流,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院党委书记孟国忠代表学院对我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院长汪贵斌对林学院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姜姜副院长就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我院院长王玉成对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分享了我院目前办学情况。与会双方教师在专业建设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一流专业建设共同发展。

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副院长邱冰、副院长杨云峰、风景园林设计系主任李晓颖、风景园林规划系主任费文君、园林植物系副主任文书生、我校校友徐振副教授6位老师出席了园林、风景园林一流专业建设交流会。交流会在南京林业大学南山楼9B303举行,杨云峰副院长主持会议,邱冰副院长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专业建设历史及近期教学成果,张智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及经验,与会双方教师就一流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本科实习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开展交流。并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积极合作,发挥各自区域特色共同为培养园林领域优质人才携手共进。


温一博/图文 张智/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