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考察林学院申报的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本站 2019-05-22 浏览量

 

520日下午,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辽宁省专业学位联合培养示范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及《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辽宁省教育厅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评审专家朱爱军、刘春英和王延臣等3人在抚顺矿业集团林业处对林学院申报的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进行了考察评审。林学院王刚书记、研究生院卜丽副院长、林学院刘平副院长,抚矿集团林业处李玉龙处长、武烈书记、张才厚副处长、王有东副处长及林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吴秋丽出席评审会议。会上刘平副院长从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概况林业、风景园林专业硕士联合培养情况,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王刚书记、卜丽院长和李玉龙处长分别从双方合作渊源、学校政策和基地森林资源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汇报后专家对实习基地现有联合培养学生数量、住宿情况、补助标准及基地分布位置等情况进行了质询专家对联合培养基地的运行状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