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综合实践基地

  本站 2019-03-26 浏览量
【依托单位】金柏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地址】沈阳市
【基地简介】金柏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沈阳金柏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园林景观工程施工的绿化一级企业。公司成立十年来,凭借自身雄厚的实力和科学严谨的管理体系,成功地参与了沈阳沈北新区、浑南新区、奥体中心、世界园艺博览会、辽宁中部城市群经济开发区等国家和省市重点项目的园林景观建设工作,共计完成了近三百项园林工程的施工和养护合同,打造出了一批获得省市奖项的优质工程。如浑南新区机场路绿化被辽宁省绿化委员会评为辽宁省绿化优质工程,皇姑区舍利塔环境建设工程被辽宁省风景园林协会评为优秀园林工程,辽宁省体育训练中心基地建设绿化工程被辽宁省建设厅评为绿化贡献奖。公司培养出了一批高素质的管理和施工技术团队,使公司实力不断得以提升。2011年被辽宁省风景园林协会评为园林最佳品牌企业,被沈阳市园林商会评为明星企业、杰出贡献企业等。员工人数从5人增长到100人,连续完成两个5年10倍速增长,下一个5年,我们将继续我们的5年10倍速增长计划,力争实现年营业额20亿元目标。金柏核心价值观是:诚信 共赢。金柏深喑:利人才能利己,共荣才能共存。我们为员工创造财富,我们用员工给予的回报寻求更大的发展,又不断为员工创造更多的财富,所以他们拥有快乐的人生;我们为社会创造财富,我们用社会给予的回报寻求更大的发展,又不断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所以我们拥有繁荣的社会。诚信与共赢,是我们一切行为的最高标准。
集团下属ARKTREE中景汇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拥有国家颁发的风景园林设计甲级资质,共有员工百余人,高级工程师占40%。中景汇顺应社会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成立十年后结构重组,战略升级组建为以合伙制为基础的设计集团。公司组织机构严谨,有着成熟的质量管理和技术研发体系,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目前下设三个设计院,分别为总部设计院、沈阳设计院和太原设计院。公司的核心设计理念源于欧洲“绿色城市”,倡导建立物种多样化和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专注于北方四季景观的提升和研究,并与荷兰、北美等国际级设计大师展开了广泛的合作,并力求以理念创新和技术改革成为中国景观行业的先行者。企业宗旨:全心致力于人类生活的户外绿色空间的研究、规划和设计。以尊重自然、修复生态为己任,以最优化的资源配置为合作伙伴提供高价值的设计方案及持续紧密的建设服务。远景目标:我们的使命是建造绿色城市,让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力求为广大景观设计师提供更为开放,并面向国际主流设计的发展平台,倡导携手共进的发展理念,做北方最好的景观设计公司,并力争为未来中国生态城市的构建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并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