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使命,共战疫情--林学院召开联防联控工作小组会议

 杨宇 2020-02-22  浏览量


面对严峻的抗疫形势,2月22日下午三点,林学院联防联控工作小组会议借助微信平台线上召开,打破时空局限,让班长们随时随地无障碍沟通交流,分享自身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为配合学院工作,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奠基下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由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宇老师主持召开,团委书记胡凯老师、18级学生辅导员姚远老师以及19级学生辅导员王秋凝老师参与此次会议。会议开始由几位班长发言,从督促班级同学打卡接龙;传达学院下达的各种通知;提醒同学们填报健康系统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期间其他班长仔细聆听,积极讨论。杨宇老师对发言的班长一一进行回复,会议掌声不断,气氛热烈。会议的最后,杨宇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深刻总结。她首先感谢各位班长在特殊时期的付出,其次对各位班长反映的问题,例如接龙和填报健康系统的时间问题、部分同学不打卡情况等等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法。同时杨老师对各班班长提出要求,希望班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积极联合班级干部督促本班同学进行网络课程的学习。

通过本次交流会,各班班长进一步学习到了开展班级防疫工作的相关知识,对更好地完成疫情防控任务有了理想规划。我们相信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正确指挥下,林学院将会打一场漂亮的疫情攻坚战。我们也坚信,全国各地团结一致,疫情总有过去的一天,暖阳会从地平线上升起,温暖你我;冬天埋的骨,会开出漫野春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