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苑新闻】林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入团启蒙教育大会

 杜杰  2023-12-15 浏览量

为筑牢新生理想信念,端正入团动机,使新生从思想层面深刻感悟共青团的精神,我院于12月15日在林学楼227教室举办了2023级新生入团启蒙教育大会。林学院团委书记胡凯老师作为本次会议的主讲人,2023级辅导员王秋凝老师出席会议,全体非团员新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当中,胡老师从中国共青团简介、端正入团动机以及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团三个部分进行入团启蒙教育,并对共青团的先进性、入团要求、积极的入团动机和入团程序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

最后,王秋凝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从学习、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入手,树立明确目标,积极进取,努力奋斗,积极地向团组织靠拢,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

本次新生入团启蒙教育大会的召开,使新生更好地了解和认识了团组织,也为其向团组织靠拢提供了一个正确的方向,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团决心,提高了入团积极性,同时号召同学们明确团员标准,努力成为优秀共青团员,担当时代重任,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