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苑新闻】林学院团委与水利学院团委联合开展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培训会

 杜杰  2023-12-23 浏览量

为推动2024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助力同学们高质量完成寒假社会实践任务,12月23日上午,林学院团委与水利学院团委联合开展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培训会,会议由林学院团委书记胡凯老师主持,两学院大一与大二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首先由我校食品学院副教授孙仁艳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关于特色产品LOGO设计的培训。

而后,由我校工程学院副教授王瑞丽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如何正确撰写《特色产品生产技术规范》。

会议最后,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李丛丛老师就如何高质量完成社会实践活动视频,为同学们进行技术培训与指导。

本次培训会,使大一学生对社会实践的具体内容和实施方法有了清晰的认识与了解;也使大二学生明确了之前社会实践成果当中存在的不足和待优化改进之处。三位老师精彩的讲座,对学生高质量完成寒假社会实践任务具有极大的指导作用。期待同学们能在本次的社会实践活动当中取得优秀成果,持续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