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召开2017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

  本站 2017-06-30 浏览量

629日,我院2017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在林学院院办308举行。学院王书记、杨院长和王青娜老师与2017届硕士毕业生们亲切交谈,并听取毕业生对学院教育、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座谈会由王青娜老师主持。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硕士研究生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大家一致表示,研究生成长的三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学校学院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感言将来无论在哪都会心系学院,关注学院发展。同学们为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献计献策,希望优化教学课程,增加学术讲座和研究生之间、研究生与导师间的交流会等。并为到场的学妹与学弟们传授宝贵的学习生活经验。建议学弟学妹们,早规划研究生生活、认真科研、多与导师学姐学长交流、不怕困难和失败,对未来保持积极心态等。

杨立新副院长为硕士毕业生提出寄语,他希望同学们带着目标带着梦想走向社会,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努力,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追求,也希望同学们离开学校后仍然要去学习并善于学习,祝愿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身体健康,前程似锦,也祝愿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在未来的10年成为各行各业优秀的人才。

最后王书记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代表们为学校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并对2017届硕士毕业生们提出了两点期望:在思想上做明白人,在经济上做清白人;一生学习,不忘初心。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常联系老师、联系学院,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给同学们提供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力量。鼓励所有毕业生要从离开学校之日起,担负起校友的光荣使命,实现自我价值,热爱自己的职业,勇于突破自我,适应新的环境和身份,担当起一个社会人的责任。预祝2017届每一位硕士毕业生,生活美满、家庭幸福,事业有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