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研究生英语口语大赛

  本站 2017-10-13 浏览量

林学院在2017101218:00举行了第五届研究生英语口语大赛,参赛的评委有王刚书记、高云部长、杨柳老师、王青娜老师和武哲羽学姐等。在研会成员的严谨精心准备下,大赛圆满成功!

2017年,林学院又迎来了许多崭新的面孔,为我们注入了新的活力。不知不觉,校园的银杏慢慢变黄,我们的研究生生活已过了一个多月。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备受瞩目的研究生英语口语大赛如期而至,同学们热情高涨。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bMkb9qHZAP0dO2LpDm4lVNJp5mSohmicdukZ9OCRnA0EvEia5KChTdLiavLiab7qWsOC20on3ZpqPEjzjzs85y2iaib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今年的口语比赛依旧精彩纷呈,选手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第三轮的命题辩论,双方各执一词,针锋相对,势要比出个高低来。

第一环节#命题演讲...

第二环节#情景对话...

第三环节#命题辩论...

第四环节#即兴演讲...

第二轮结束后进行了互动游戏环节——“害你在心口难开”,小伙伴带着呆萌的词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我们今年的大赛,在第三轮结束后,张骥、马清馨两位同学的歌声,带动了全场的观众哦! 我们的观众也如痴如醉。看!有图为证呦~

说明: E:\微信\WeChat Files\wql-0507\FileStorage\Temp\8ab4a3f271a55fc10726d4de561f60d6

英语部杨柳老师为我们每位参赛选手做了精心的点评,让比赛又一次达到高潮,同时也分享了英语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使小伙伴们受益匪浅!

接下来,高云部长也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回忆起了自己在林学院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对同学们寄予殷切的期望。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bMkb9qHZAP0dO2LpDm4lVNJp5mSohmicdhNfCnUpxmaQNejZwctvZx19n2kRwR8ZqNGSzKdauTLU8INpvVIuSu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最后,王刚书记也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到场的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bMkb9qHZAP0dO2LpDm4lVNJp5mSohmicdfxzutRm2jcTiarxP7uYIGAgb85u8x4ZZqicSumfPU240YatZ084bnsI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ღღღღ颁奖典礼ღღღღ

一等奖 刘天舒

二等奖 韩晓义 沈欣楠

三等奖 蔡立新 刘小羽 杨晓燕

优秀奖高佳慧 周彦超王舜昌 陆金凤 辛如洁

严谨的学术是我们研究生世界的核心,但我们依然能在学术的世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每年我们举行各种比赛的意义也在于此,让我们不仅锻炼了自己,充实了自己,也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希望我们能够成为积极快乐的研究生,在林学院度过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

积极在活动台前幕后工作的研究生会同学们:

最后,感谢各位老师的莅临以及各位同学的热情参与,小编在这里提前预祝我们即将到校里参加决赛的同学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明年的英语口语大赛依然能看见你们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