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研究生PPT设计大赛

  本站 2019-04-20 浏览量


4月19日,为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设计制作PPT的能力,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林学院响应学校号召举办举首届“沈农故事”主题研究生PPT设计大赛暨沈阳农业大学“研情沈农”研究生PPT设计大赛的初赛。林学院党委书记王刚、副书记杨宇、副院长刘平、辅导员吴秋丽,特邀嘉宾信电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潘昊老师出席活动。风景园林学科研究生韩静波主持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9名选手参加,每名选手围绕大赛主题,自选题目进行PPT设计,并对自己的PPT作品进行限时8分钟的讲解,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过后,评委老师们分别为选手打分和精彩点评,指出各位选手优缺点,使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都收获满满。

根据评委打分,现场评出一等奖1人:杨晓燕;二等奖2人:姜立华、吴荣彬;三等奖3人:宋莉莉、李珍、鄂思彤;优秀奖:王磊、翁小航、张慧宁。由嘉宾为选手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王刚书记进行大赛总结,对林学院学子进行勉励,希望大家日后能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去,提高自己锻炼自己,也希望林学院能涌现出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