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加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暨专业认证研讨会

 张智 温一博 2020-10-26 浏览量

2020年10月23日至25日,林学院组织参加了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在杭州举办的“聚焦产出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暨专业认证研讨会”。林学院院长兼林学专业主任王玉成、副院长张智、园林专业主任祝朋芳、园林系主任李智辉、林学系主任温一博参加会议。

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主办方邀请了多位专业认证与本科评估方面的知名专家参会并作专题报告:

1.湖南大学张兢教授:理解OBE——落实OBE

2.北京交通大学张星臣教授:基于OBE理念的一流本科专业教学体系建设;

3.上海交通大学陈关龙:基于专业认证的理念进行一流本科专业的内涵建设;

4.同济大学李亚东教授:全国一流专业点建设与专业认证;

5.大连理工大学刘志军教授:理解专业认证标准内涵建立专业自评常态机制。

通过专家们的政策解读、理念分析、实操辅导、案例分析与经验分享,参会的领导、老师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认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今后的相关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温一博/图文 张智/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