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培训学生干部加强学风建设

  本站 2019-04-23 浏览量

2019年4月21日,为加强学风建设、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林学院在一教南区206教室举行本科学生干部培训会,集中学习《学生日常学习必读》。院党委副书记杨宇、团委书记胡凯、辅导员姚远出席活动,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本科各年级班级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由林学院学生会主席董音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学习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校情校史等内容,主要包括:学校基本概况、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及学生行为准则和礼仪规范等方面。同时号召大家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宣讲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杨宇强调迎接本科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重要意义,要求学生干部要提高认识,以身作则,并组织班级同学共同学习。

本次活动后,同学们了解并认识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相信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林学院学生会以更加端正的学习态度积极参与各教学环节,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展示良好风采,为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学习。(胡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