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坛讲座

美国克莱姆森大学王高峰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伊朗德黑兰大学Kambiz Pourtahmasi博士来我校做有关木材识别和木材解剖在树木年轮研究中应用的学术讲座。

讲座预告|田园综合体与乡村振兴

​【时 间】2018年06月07日14:00—16:00【地 点】沈阳农业大学林学院109西地景规划研究室【报告人】薛桂华 ,1964 年生,1989 年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园林系,先后在在抚顺市园林设计研究所、抚顺市园林绿化建设处抚顺园林古建筑工程公司、抚顺市林业局工作。2008年创建抚顺金蕊风景园林设计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辽宁省风景园林学会任理事并兼规划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请2017级风景园林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

林学院开设论坛邀请国内外景观设计师来校讲座

荷兰景观设计大师Niek Roozen,沈阳市园规院首席设计师陈晓春院长应邀作报告。吕杰副校长及省风景园林协会有关领导出席。

预告|景观设计的未来“首席设计师论坛”

【时 间】2017年04月12日13:00—17:00【地 点】沈阳农业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报告一:“绿色城市”理念与城市景观设计的未来趋势【报告人】Niek Roozen,荷兰著名景观设计大师、尼德兰景观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报告二:东北地区城市景观设计【报告人】陈晓春,女,教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67年11月生。1989年7月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园林专业。在沈阳市园林规划设计院工作近30年,历任设计室副主任、院副总工程师、院总工程师...

讲座预告|北京燕山森林生态站建设与研究进展

【时 间】2017年01月05日13:00—15:00【地 点】沈阳农业大学林学楼219报告厅【报告人】鲁绍伟【报告人简介】鲁绍伟(1969~),博士,2006年博士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研究员、森林生态学科带头人,沈阳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导师,国家林业局北京燕山森林生态站站长,北京市林果业生态环境功能提升系统创新中心岗位科学家,北京林学会副秘书长。长期从事我国森林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生态系统结构与功能、...

亚洲树木年轮学会主席来林学院做学术讲座

伊朗德黑兰大学Kambiz Pourtahmasi博士来我校做有关木材识别和木材解剖在树木年轮研究中应用的学术讲座。

林学院、公安处联合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4月27日下午,林学院和公安处两家单位联合聘请沈阳市“五进”消防知识宣传教育中心的徐慧明教官,为师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在讲座结束后进行了现场的灭火器使用方法、灭火技巧演练。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